香克斯的痴汉小狗

只想做香克斯的小狗呜呜呜汪汪汪

(build乙女)银河格斗副本2


“还真是狂妄。”贝利亚嗤笑一声“就凭你一个小小的人类?不过是有些奇怪的武器和力量罢了,人类终究是人类,永远不可能比得上我的。”

“狂妄自大。”脸上挂着伪善的假笑,早花冷哼一声,指挥着影龙喷吐着漆黑的火焰。

“居然心狠到连同伴的性命都不管了吗?”贝利亚的手上还提着有些力竭的戴拿,“果然人类的虚伪都已经刻在骨子里了。”用终极战斗仪格挡住火焰,贝利亚将无力地戴拿向旁边一丢“就让我来陪你玩玩吧。”

“所以你一直是在骗我们?”榛名纯有些受伤,同为女性,在第一眼看到身受重伤的早花的时候,被她乖巧可爱甚至还有些年幼的脸所蒙蔽,而且她眼中对于她口中同伴的重视与担忧也并不作假,所以哪怕她突然出现在荒无人烟的星球上,榛名纯也没有对她有着过多的怀疑。

“欺骗?”早花回头笑眯眯地看着他们。

“不不不,我可没有欺骗你们,我只是隐瞒了一点点,小小的事实而已~”早花歪着头,手指点着下巴笑嘻嘻地回到。

“你不是说你的同伴被贝利亚给带走了吗?”熊野环顾了下四周,周围除了怪兽就只有还拖着伤痕累累的身体在与怪兽作战的奥特战士。

天降一口大锅的贝利亚看着这边隐隐又要起内讧的感觉,饶有兴致地找到一处石头盘腿坐下,一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样子。

“我和她都是第一次见面,又何来带走她同伴这一说。”沙哑的声音带着火上浇油的意味响起,日向浩搀扶着脱力的雷,眼中闪过一丝懊恼。

“都说了,只是有一点点隐瞒而已。”早花无所谓地耸了耸肩“连身怀强大力量的怪兽都能够复活,想必复活我的同伴们也不过轻而易举吧。”

“复.复活?”众人惊呼。

“将已经逝去之人强留于身边,这样做真的好吗!”

“你们根本就不明白!”早花的脸一下就阴沉了下去,皮笑肉不笑地冷冷开口“如果不是因为人类的贪欲,想要霸占根本无法掌控的力量从而统治世界,我的朋友又怎么会沦为战争的牺牲品!说到底也怪我.”

浓重的黑眼圈在白皙的脸上格外得显眼,让早花那张脸显得更加的病态“两边都是我的朋友,我哪一个都不想失去,却在犹豫之时险些失去所有.但是幸好.幸好等离子火花还在,虽然有些小插曲,但是贝利亚先生居然抢走了等离子火花,正巧免得我还需要潜入光之国的麻烦,谢谢你啦~”

嘴上念叨着虚伪的感谢,手上的动作却没有停止,将试图向着小花逼近的怪兽一一消灭“我对于你和光之国的恩怨没有半点兴趣,来这里的目的也只是为了借助等离子火花的力量复活我的同伴,所以别来招惹我,贝利亚桑~”

“脾气还挺火爆。”贝利亚转了转手中的最终战斗仪,从石头上站了起来,向着早花走了过去“只是很可惜,等离子火花只能属于我!”

“那就是谈判破裂咯?”无奈耸肩,早花从胸口掏出长刀。

“至于你们。”早花转身看向日向浩几人,“那几个奥特战士本身就已经自身难保,如果不想受伤的话,还是离flower近一点更好,他会代替我保护你们,作为你们将我带到怪兽墓地的回报。”

几人对视一眼,现在这种情况已经不是他们这几个人类能够参与进去的事情了,虽然早花是有些许隐瞒,但也确实是没有伤害他们,留在这里只会让奥特战士们担忧分心,还不如相信一下同为人类的早花.

搀扶着受伤的雷,几人挪到flower的身边,看着被荆棘所包裹的中央,三个慢慢由粒子所构建了一半的男性身躯飘浮在半空。

“这还.真是奇迹啊.”

另一边早花侧坐在扫把上飘浮在半空与贝利亚的视线持平,锋利的刀尖直指向他“别再做无谓的挣扎了。”贝利亚大笑着拿起战斗仪冲向早花“单凭你的力量,是没有办法和我抗衡的!”

“只要我对美空的爱不消失.”嘴上挂着清浅的笑,“我将充满决心。”右眼被粉色充盈,爱心在内里跳动,‘BLADE’ ‘STRUGGLE’

前者能够为武器加持锋利的效果,后者则是能够增强格斗力量。

即使身躯相较于贝利亚来说格外的渺小,但贝利亚简单的挥击所带起的风都险些让早花失去平衡。

放弃了魔法扫把使用‘FLIGHT’,洁白的双翼在背后展开,长刀与战斗仪相撞所带起的火花四溅,而在卡牌的加持下,哪怕身形上并不占优势,早花也依旧可以和贝利亚打的不相上下,甚至还有余空用影龙进行骚扰偷袭。

右眼在魔力不断输出下渐明渐灭,贝利亚注意到了,被小花保护而可以注意着战场的盘龙号众人也看见了。

“哼,力量在逐渐消失?你已经没有多少能量了吧。”贝利亚后跳一步,战斗仪在地面划过带起众多的碎石向着早花射去。

早花不慌不忙,长刀如切豆腐般轻松粉碎它们,而在石块的背后,战斗仪一端凝聚着幽兰的闪电,直逼早花,正是刚才贝利亚重伤赛文的能力。

‘REFLECT’

放弃了进行防御,毕竟对抗这种力量只会白费一次守护,倒不如让他自己尝尝被自己的技能打中的滋味。

卡牌凝聚成拥有着透明翅膀的蝴蝶,翩翩飞舞到早花的面前,但毕竟只能够使用一半的力量,贝利亚所放出的闪电比早花还要高,大部分力量被蝴蝶化作的无形的屏障给阻止,并顺利地反射回去,小部分的所无法阻挡的在早花的极限闪避下,却还是被击中了左臂。 

肉香在周围弥漫,被闪电光线击中的左臂上跳动着蓝色的电弧,上面满是被灼烧过的痕迹。

“这就是你与之抗衡的底气吗?”迅速切断光线的能量供给,并且旋转战斗仪进行防御,被反射回来的光线的力量大到让他都被击退了几米。“真可惜啊,没了一只手臂的你还怎么敢与我为敌?”

“手臂?”将太刀插在地面上,早花右手轻抚上已经焦香的左臂狠狠一扯,皮肉撕裂得声音响起,肩膀处血肉模糊,森森白骨在其中若隐若现。

“!!”注意着战场的盘龙号几人白了脸,就连贝利亚都有些心惊,这家伙是不要命了吗?

“不过是一副躯壳罢了。”随意地将手中的手臂丢弃在一旁,早花眨了眨已经暗淡的眼睛抬起了仅剩的左手,莹晶蓝的水晶瓶中,梦幻般的粉色液体在其中流动漂浮在被摊出的手掌。

随着五指用力地握紧,水晶被捏碎,从指缝中散落出点点荧光,刚刚还暗淡着的瞳孔瞬间恢复应有的色彩,魔力重新充盈的感觉让早花不自觉地眯了眯眼睛。

“坏了丢掉就可以啦,反正不会有疼痛,只要魔力充足,我就可以一直战斗。”血肉在伤口处蠕动着向下生长,白皙的手臂不过须臾便恢复原样,重新架起长刀,冲着贝利亚露出一个灿烂的笑“我们还有很长很长的时间可以慢慢玩,但是你的话.”早花点着脸颊露出一个挑衅的笑“今天会是你的lucky day吗?”

魔力凝聚在脚下弹射出去,用翅膀拉开距离迅速躲开战斗仪顶端射出的威力巨大的破坏光弹,迅猛的刀势让贝利亚不得已放弃远程攻击用战斗仪进行防御,却不想脚下的阴影蠕动着在背后偷袭,一时不察的贝利亚直接被夺走了战斗仪。

“你这个混蛋!”贝利亚恼羞成怒,漆黑的利爪挥来,但早花凭借着娇小的身材躲闪着让他的攻击落空,并且还抓到了他的破绽。在他的又一次挥击中,没有了防御的肚子被早花盯上,魔力凝聚在左手

“吃我一记喵喵拳~”甜美但毫无起伏的声音在下方传来,伴随着肚子上剧烈的疼痛,贝利亚直接被这一击击飞砸到了石壁上。

“嘶,你这一下还真疼啊。”从石壁上掉落在残骸里,贝利亚索性半靠在上面。打也打不死,能量供给还不会断,这是从哪里来的家伙,像是想起什么,贝利亚冷哼一声“其实刚刚我攻击赛文的时候,你是可以拦下来的吧,用你那个奇怪的反弹光线的能力,而且你居然知道等离子火花的力量?怎么,你来自光之国?”

“光之国.”围观的盘龙号几人面面相觑,光之国应该是奥特战士们所居住的地方,但早花不应该是人类吗?怎么会来自光之国??

“光.之国.”用魔力漂浮在半空中,早花居高临下地俯视着贝利亚,语气是说不出的古怪。

得益于这段时间的战斗,早花的力量比之前最终狩猎的时候强上不少,隐藏自身气息的技巧也越发精练,更别提上次见面之时早花还带着那条红围巾捂得严严实实的,梦比优斯和佐菲根本看不清她的面貌。

而初代在那次袭击时正好有任务出了远门,压根就没有见过早花,只是到时候听过其他兄弟们提起过老七家的女儿在不久之前出现在光之国又消失了。所以面对这一次大大方方展露自己面貌的早花,几人根本认出这就是赛琉。

“赛.赛琉?”

没有错过早花眼中转瞬即逝的厌恶和抗拒,贝利亚饶有兴致地摸了摸下巴“你讨厌光之国?你和光之国有仇??”

被说中了心思,早花脸上没了笑,一脸平静地注视着贝利亚“没错,我就是和他们有仇,我刚刚就已经说过了吧,光之国的存亡和我没有半毛钱关系,我来这里的目的就只是为了复活我的同伴而已。”

“赛琉!”胸前的计时器闪烁着红灯,佐菲无力的被怪兽击倒,“不要怨恨赛文,他这么做只是害怕你们被沉迷力量而堕入黑暗,等离子火花的力量不是一般人能够驾驭的!”

“等离子火花?”早花斜睨了一旁尽心尽力散发着柔和白光的火花,虚实漂浮在上空敬职敬责地抽取着其中的能量构建着人类的身躯,flower甚至还能在驱赶怪兽的同时用空闲着的藤蔓缠绕着空的能量瓶收集着其中的能量。

“现在它在我手里的样子不是挺听话的吗?”懒散地抻了抻腰,早花慵懒地打了个哈欠,而听到佐菲和早花对话的贝利亚则是大笑出声“你也是被流放的奥特战士?”

“奥特战士?”早花一脸平淡地冷声道“几千年前英雄赛文可是亲口剥夺掉我成为战士的资格的,现在还和我谈什么奥特战士,真的是笑死我了。”

“怪不得你的身上黑暗的力量如此的强大。”贝利亚站起身向她伸出了手,“几千年前他们因为同样的理由驱逐了我,几千年后他们又用同样的理由驱逐了你,我们是命中注定的同伴!怎么样,加入我,和我一起统治整个宇宙!我们的力量合在一起将所向披靡。”

其余的几人听到这话不免地提起了心,毕竟早花语气中对光之国的憎恶并不作假。但听到了这一番激情昂意的宣言,早花也只是慵懒地在半空中换了个姿势漂浮着

“没兴趣。”一手拄着脑袋,侧躺在半空中的早花又打了个哈欠,止不住的生理盐水从眯起的眼尾溢出“虽然我不是光之国那群天天嚷嚷着什么正义啊和平啊的战士,但是统治宇宙什么的理由也太烂大街了吧,现在的反派难道都不会有一些新鲜的理由挑起战争吗?那几个蠢货首相也是,你也是。果然这种想要凌驾于万人之上的感觉无论是人类还是奥特曼都是会有的吗?”

贝利亚没有再想要与她纠缠下去的念头,听她这个语气提取完能量就会离开这个宇宙,到时候没了这个打不死的小强,他统治宇宙的伟业还有谁能够阻挡!

一旁的几人见早花没有要倒戈的心思后,一直高悬的心猛然放下,紧压在喉间的那口气也终究是松了出去,在贝利亚的示意下怪兽们也没有在向着flower那边涌去,齐心协力的向着佐菲几人打去,而早花见没了骚扰也乐得轻松,flower的藤蔓在半空织成秋千让她坐下休息。

见几位光之战士马上就要撑不住了,雷忍不住出声“难道光之国就没有你在乎的人了吗?!没有了等离子火花,光之国将永远被冰封!”

听到此言早花身形一顿,注意着这边的贝利亚也警惕地握紧了手中的战斗仪。

“在乎的人.”早花的视线逐渐移向一旁闪烁着光芒的等离子火花“你说得对呀!”

以为早花回心转意准备帮助奥特战士对抗贝利亚的雷长舒口气,刚准备说些什么就被早花兴奋地呼喊打断,而她的话更是让他的心都凉了半截。

“哥哥当初就是因为想要触碰等离子火花才被流放到k76的,这个能量核干脆就送给哥哥当做这些年来的见面礼吧!”坐在秋千上的早花笑眯眯地捧着脸幻想着赛罗收到等离子火花的表情。

“哥哥一定会很开心的!小的时候总是哥哥站在前面保护着我的被那群渣滓殴打,现在也该轮到我来保护哥哥了!等哥哥吸取完能量核的力量之后,我就带着哥哥去地球把我的朋友们介绍给他,哥哥一定会非常开心的!”

早花的眼睛里仿佛都在闪烁着星星,畅想着哥哥与美空她们见面时的场景“哥哥一定会喜欢美空的,因为她是这个世界上最可爱的孩子!哼哼~”




话说你们感觉剧情怎么样啊,我会不会太水了啊....如果可以的话还请多多评论什么的,我会更有动力更新的呜呜呜

评论(5)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