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克斯的痴汉小狗

只想做香克斯的小狗呜呜呜汪汪汪

(build乙女)银河格斗副本1

为了迎接宇宙时代的近未来,人们想要更加丰富的物资,组织了名为ZAPSPACY的队伍进行探索宇宙,而邓特恒星与地球的环境十分相似,有望成为人类新的落脚点。盘龙号的船长日向浩正依照航线向着目的地驶去,最终降落在一片石灰岩高原,肉眼可见的地方满是坚硬粗犷的岩石,而借由岩壁的遮掩,早花降落在距离他们不远处的地方。

早就已经恢复记忆的早花自然知道自己不是人类的事实,所以邓特恒星清新的空气对于她来说只是完成任务的调剂品罢了。藏匿于乱石之间,早花看着盘龙号慢慢降落打开舱门,飞船内的人员下船探查地形,就在电光火石之间,一颗巨大的陨石掉落在那些人的面前,一直体色银灰,腹部覆盖着白色鳞状物,眼睛上方长着一根坚硬犄角的怪兽随着烟尘的消散出现。

“什么?这是扎拉加斯!”

怪兽踏着沉重的步伐向着几人逼近,而船员们只能拿着枪械向着它射击,但枪支所带来的力量就仿佛是在给它挠痒痒一般丝毫没有任何作用,只能看到子弹撞击在怪兽表面时所溅射的火花。

深知在躲着的话,自己的任务目标怕不是会直接失败,毕竟她需要盘龙号来带她前去怪兽墓地,被附魔过的手提式加农炮被她从虚空中拿出,正准备冲出去的时候,五人小队中的其中一人冲向了怪兽,并用手中的仪器召唤出了...另一只怪兽??

沉默着收回加农炮,早花隐匿于阴影之中冷眼旁观,看着名为哥莫拉的怪兽与扎拉加斯互相撕打,看着盘龙号进行干扰攻击最后辅助哥莫拉干掉了扎拉加斯,怪兽被哥莫拉的最后一击打的饮恨西北,整只怪如璀璨的烟火般爆炸。

哥莫拉化作荧光回到男人手中的仪器,而看完这一场戏的早花带着已经准备好的借口正准备出来时,另一道光突然降落在几人面前。

体型巨大头部仿佛有着两只猫耳的巨人浑身散发着荧光降落在男人面前,用手一把将他抓起后浑身猛的散发出强烈的白光,晃得众人睁不开眼,等回过神来时,巨人以及男人的身影早已消失。

“雷!”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所有人准备一下,我们要离开这个星球,把雷给带回来。”身形微胖的中年男人眼神肃冷,有条不紊的指挥其余的人进行撤离。

“内个....可能有些冒犯,但是请问你们能带上我吗?”

早在那个巨人出现的那一刻,哪怕并不认识眼前的巨人,但他周遭光明的气息以及极具辨识度的外表无一不彰显他是来自光之国的战士。这个时间会出现在这里,极有可能被他带走的那个男人身上有能够帮上他们忙的力量,盘龙号的人要去找他们被掳走的同伴,而他们的同伴则很有可能已经被那个家伙带到了目标中提到过的‘怪兽墓地’。

接下来她只需要找到一个能够让他们带上自己并无法拒绝的理由,就比如说,想要搭上他们的船去救出自己的同伴。

思绪到这里戛然而止,抽出刀刃毫不客气的在自己身上制造伤口,锋锐的刀划过柔软的肌肤留下一道道狰狞的血痕,让皮肉绽开的太刀刀身映射着早花面无表情的脸。

身着白色长裙披着不合身的男士外套的白发少女从身后的石壁走了出来,身上的刀疤止不住的向下淌血,将身上的长裙染的血迹斑斑。少女唇色发白嘴角轻颤,漂亮的金瞳已蓄满泪水,透着些许的惶惶不安又化作坚韧盘踞于眼底。

泪水虽然是软弱的象征,但是在绝大部分情况下可以更快的让人放下戒备。哪怕面上的泪流的再欢,早花的心里都丝毫没有波澜。

“快点进来处理一下伤口吧!”

飞船离开邓特恒星向着宇宙行驶,而飞船内,伤口已经被包扎好的早花周围围着好几个人,早在包扎伤口时便被榛名纯介绍过其他几人的她最终还是迎来了船长的盘问。

“你怎么会出现在那里。”身为船长的日向浩立于她的面前,光是眼前的少女浑身是伤的出现在人迹罕至的邓特恒星这一点就很值得让人怀疑,但是他的良知又不能让他把这么小的一个受了伤的女孩子丢弃在那里,只好将她带上飞船。

“你们可以叫我早花...”少女不自觉的捏紧大腿处的裙摆,似乎是因为刚刚哭过,金色的双眸格外的水润,惹人怜爱。洁白的贝齿轻咬的下唇,似乎是注意到一旁隐岐的目光,少女瑟缩一下垂下了头。

“我的同伴...被贝利亚...给带走了。”微弱的呢喃从唇中挤出,少女微抬着头,透着白色的白丝还能看到藏在背后的眼中忐忑与怯懦。

从任务简介里能够看到这次的狩猎目标是一个名为贝利亚的邪恶巨人,被力量迷失陷入黑暗的奥特曼,她并不擅长撒谎,所以只是隐瞒了部分事实的她又怎么能够说是在撒谎呢,毕竟贝利亚确实带走了非常重要的东西...能够复活她的朋友的等离子火花。

“如果刚刚没有看错的话...带走你们同伴的家伙应该是光之国的战士。在逃离之前我曾经听到过贝利亚会向光之国复仇,所以你们的同伴也一定是被光之国的幸存者给带到了怪兽墓地,因为我就是从那里逃出来的。”

几人对视一眼,还来不及说什么,飞船便剧烈的抖动起来,“有不明物体正在接近!”坐在驾驶位的榛名纯大声喊到,透过窗门能够看到,在浩瀚的宇宙中,一个如同宇宙船一般的家伙不断的向着盘龙号射击,遭受攻击的盘龙号内部火光四溅,原本端坐于椅子上的早花也随大流般的倒在地上,被长发遮掩而看不清的双眼此刻一片阴鸷。

早不来晚不来,真该死!

盘龙号发射导弹进行反击,也彻底看清了前来袭击的敌人是一个名为那斯的宇宙龙,细长的如同金属般的身躯缠在船身上,巨大的挤压力让盘龙号不堪重负,手握枪械的芝顿星人也出现在几人面前

“地球人,放弃无谓的抵抗吧。”

“芝顿星人?他们怎么会出现在这里??”隐岐难以置信的喃喃道。

“我是来送你们上路的,你们的那位同伴现在也恐怕已经成为了怪兽墓场的灰尘了。”正在大放厥词的芝顿星人身后闪过一阵璀璨的光,一个金发的穿着红白制服的男人出现在他的身后。

“混蛋!你是谁!”

“芝顿星人,放马过来吧。”男人摆好起手式,猛的向他攻去,不过几下芝顿星人便撞在舱壁上化作灰尘消散。

“你们没事吧。”解决掉他的男人回头笑容灿烂。

“谢谢你,请问你是?”船长日向浩十分谨慎的询问到。

“我的名字叫飞鸟信。”

“飞鸟??”

“可能对于地球人来说,戴拿奥特曼这个名字更熟悉吧。”

“戴拿奥特曼?!”

又是...一个奥特曼...早花缓缓闭上了眼,压下眼中纷乱的情绪,等到再次睁眼时,便又恢复了刚才那副怯懦的模样。

“我有一个请求!”榛名纯推开还在激动的隐岐面带恳求“请你带我们一起去怪兽墓场 吧!”

“看来不能不管啊...”飞鸟信活动了一下筋骨“我就带你们一起去看看那怪兽墓场吧。”变身为戴拿的飞鸟信几道光刃解决掉那斯之后边在前面带路,支起了蓝色的传送门,盘龙号紧随其后,跟着一起踏上了未知的路。

被贝利亚激发了体内雷布朗多基因的雷被控制了心神,连带着哥莫拉也变为狂暴形态对着初代几人便是一顿猛烈输出,穿过传送门的戴拿和盘龙号里的几人看到的便是这一幕,不愿对同伴出手的赛文被哥莫拉正中胸口瘫倒在地上,戴拿看到这一幕之后直接与对面的BOSS贝利亚缠斗起来,而为了恢复已经丧失理智的同伴的日向浩则是下令在这里迫降。

在飞船快要靠近地表的时候,等不及的日向浩直接从船上跳了下去扑倒了已经变为觉醒模式的雷,趁着那边十分混乱而无暇顾及自己,早花从船上偷溜了下去,怪兽墓场的黑暗能量十分的强大,无数死于这里的怪兽的怨念不断的滋养反哺孕育出的能量让SHADE拥有了比平时更加强大的力量。

看着不远处与戴拿缠斗在一起的贝利亚指挥着象征着影的精灵慢慢靠近,影子包裹住被扎在一旁地上的等离子火花,最终没入黑暗被偷渡到她的身边。哪怕没有触碰,她依然能够感觉到等离子火花中所蕴含的十分强劲的生的力量,掏出那张从来就没能够使用过的卡牌丢到半空中,在不知名的力量的作用下,卡牌悬浮于她的面前不停的旋转着。

“什么是虚...什么是实呢...”左手执笔右手托书,面带圆框眼镜的短发兽耳少女从卡牌中现形立于她的面前。

“你已经想好了吗?想要书写下怎样的未来?”左手的羽毛笔被递到早花的面前,她手中空白的厚皮空白书也漂浮于早花面前,精灵眼中满是自己,嘴角也勾着浅浅的笑,静静的等待着她的主人的愿望。

“我想要...”脑内不断的回忆着三羽鸦的面容,更多的细节通过记忆被填补到眼前空白的书内“我想要我已经失去了身体的友人重新回到这个世界!TRUE OR FALSE!”

“写下现实中没有的虚幻,将其变为最真实的未来。”羽毛笔从早花手中飞出自动的在本子上留下了一行漂亮的花体字,等离子火花中的能量被早花牵引着融入精灵的身体,再由她慢慢的构建新的身躯。

而在同伴的呼唤下终于恢复理智的雷等人也注意到了不远处的动静,也不只是他们,不管是已经在和贝利亚战斗时落入了下风的戴拿还是因为受伤还在顽强抵抗的初代三人也都注意到了这边的动静,毕竟属于光明的力量在这片满是怨念憎恨的怪兽墓地就如同黑夜中的闪光弹,十分的明显。

“居然敢偷走我的东西,你这个卑劣的人类!”用手臂扼住了戴拿的脖子,贝利亚沙哑阴沉的声音响起“还有你们这群该死的地球人,竟然坏了我的好事!”蓝色的闪电从贝利亚左手的终极战斗仪中以风驰电掣般的速度向着还瘫倒在原地的几人席去,这一点自然也被一直关注着战场的早花给注意到了,她也注意到因为身受重伤而到在不远处的赛文强撑着身体向着那群人扑去。

电光在赛文的身上闪烁,本就身受重伤的他再次被重创,无力的跪倒在地上。看着冲过来的怪兽,为了保护身后的人类他拔出头上的头镖硬生生的干掉了两个怪兽后最终还是因为伤势过重而倒下,在最后一刻他将头镖丢出,而自己头上的计时器没了光芒,眼灯也慢慢暗了下去。

其实刚刚那一下她应该是可以挡住的。早花收回了一直注视着赛文的目光,处于某种原因,在看到赛文宁愿拖着重伤的身体也要去保护人类的时候,早花的心里居然会有一丝丝的羡慕和妒忌,也正是那犹豫的一瞬间让她错失了释放技能的时间,虽然她并不会为此感到愧疚罢了。看着周围已经不断逼近的怪兽们,早花将flower从空间中取出

“flower,拜托你帮忙看着她和修也他们的身体,被我遗漏的漏网之鱼也拜托你了。”

脸上带着已经褪去不了的泪痕的小花轻轻的点了点头,身体瞬间暴涨至几十米的高度,原本可爱的小脸也变成了面带獠牙的狰狞面孔,说他是怪兽完全不是问题。

而站在他们前面的早花身上染血的长裙就如同被火焰灼烧一般慢慢消散,最后变成了黑色的运动背心和同色系的短裤,大片裸露在外的皮肤上满是狰狞的伤口,跟随着意念,以魔力驱动的扫把漂浮于她的身边。

SHADE

比平时更加庞大的龙形影子挥舞着蝠翼般的翅膀在半空中盘旋,怪兽的光刃。光束又或者是弹药都被因为骑着扫把而格外灵敏的早花一一躲过。

飞至半空,在早花的操控下,黑雾从龙嘴喷射而出,在沾染上怪兽之后有如同火焰一般灼烧腐蚀,从虚空中拎出加农炮,随着意念的变动手中的枪炮也开始慢慢发生改变,伴随着金属摩擦和齿轮转动的声音,手中的加农炮变得更加富有科技的韵味,漆黑的枪管反射着冷硬的光。

“被属于影龙的缚骨之炎吞噬殆尽吧!”粉色的能量光束从枪口喷涌而出并向着四周划去,所到之处引发一阵阵爆破的火花。

“其实我来这里只是想要让我的友人重新回到我的身边。”

垂落于双眼间的那一缕白发被纤细的手给顺至脑后,彻底没了头发掩盖的精致面孔暴露在众人面前,而那双在日向浩等人面前总是带着几分怯懦的金色双瞳终于迸发出它应有的攻击性。

张扬、耀眼这些可以用来形容眼前少女的词汇都显得有些贫瘠。不同于面对美空战兔他们时嘴角带着的那抹含蓄温和的笑,咧开的嘴角遮不住她嘴里洁白尖锐的鲨鱼牙,漫不经心的眼神以及那藐视的神情倒是和最终狩猎的时候有几分相似。

“但是你居然派遣怪兽前来阻挠我?呵呵呵呵,这场游戏的胜利我就不客气的收下啦,希望贝利亚先生今天是个lucky day~”



父慈女孝倒计时嘿嘿嘿

评论(4)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