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克斯的痴汉小狗

只想做香克斯的小狗呜呜呜汪汪汪

(build乙女)记忆缺失的第三天

一路上,几人看着一脸颓丧的早花也说不出什么安慰的话,听早花刚刚那短短几句话就可以推断出那个敌对的假面骑士是她的朋友,见早花没有想要解释的想法,几人便歇了想要询问的心思,早晚有一天早花愿意敞开心扉为他们解释的。

回到咖啡馆,战兔便一脸严肃的拿走了龙我的挤压驱动器“你不能再用这个了。”

“为什么啊!”龙我激动的站了起来“我不是把你从危机中救出来了吗?”

“认真说,龙我,这个驱动器对你的伤害有点太大了。”早花轻叹口气,从失神中缓了过来“你没有发现吗?从你用这个驱动器变身开始,你的理智全无只知道战斗,毫无章法,如果遇到难缠的敌人的时候该怎么办,也靠蛮力硬打过去吗?”粉白的指尖轻抚过脸上被贴好的创口,绿光萦绕在指尖,血肉愈合慢慢归于平整“本来就傻,用了这个腰带之后智商更是突破下限,这可怎么办啊傻龙。”

前一秒还一脸感动的万丈龙我张嘴怒吼“哈?我才不是傻龙呢!”

“居然只从我的话里捕捉到这一点吗?真不愧是你万丈龙我。”早花双眼无神,一脸没救了的表情窝在了一旁的沙发上。

“而且问题不止一次。”战兔带着神秘的微笑,一脸沉重的说道“我这个英雄的地位会被削弱的!”

“...”几人震惊到无语“哈?”

“东都的英雄是创骑。”战兔绕着他转了一圈“你这个配角要是比我还强的话,东都的孩子们会伤心的吧。”

“什么叫做配角啊!你尽想自己自己出风头!”

“好啦好啦就这样吧,你快去锻炼肌肉吧。”就在两人还在拌嘴的时候,战兔腰间的电话响了起来,看到电话来者的时候,战兔嘴角没了笑,拿着电话便想上楼。

“谁打过来的啊。”

战兔笑的一脸轻松“喂喂喂,别这么不识趣啊,是这个。”战兔竖起了小拇指“这个啦。”

美空一脸疑惑的看向自己的小拇指,旁边的纱羽也好奇的询问“战兔有女朋友了吗?”

“??不会吧?!”

而出了地下室的战兔坐在吧台边的椅子上,接通了电话,战兔声音寡淡”有什么事吗?“熟悉的声音从电话那头响起,带着漫不经心的调笑“别对我这么冷淡嘛。”

“所以说,什么事,我没时间和你闲聊。”

“你已经看到了吧,北都的秘密武器,假面骑士格里斯。”

“他用的是挤压驱动器,你...”

“不好意思啊,我拿走了资料。”

“有那份资料还不够,制造驱动器需要高超的技术,是谁制造的。”

“难波重工哦~对了,似乎是万丈用了那个挤压驱动器啊。”

声音难掩愤怒,努力克制情绪的战兔平淡道“我不会再让他用了。”听到这话,躲在门后用纸筒偷听的龙我有些失落的垂下了眼,抿紧了唇。

“虽然挤压驱动器能够充分利用能量瓶,但使用者会因此收到更多星云气体的影响,所产生的副作用不亚于被潘多拉魔盒的光照射过的后果,变身者每次变身后,会变得越来越好战,逐渐变得沉迷战斗。”

听到这话,原本还躺在沙发上休憩的早花捏紧了手里的手机,反复被点开的对话框象征着主人内心的挣扎“那个笨蛋...”

“如果不使用那个驱动器,可就打不赢北都的那些人了哦。”

“所以以后我来使用,不管发生了什么,我都会保护他们的。”

“对了,没想到小早花居然还活着,替我向她问好~”

“呵。”战兔冷笑一声“我不管你究竟有什么目的,但是我不会再让你伤害早花第二次了。”

“我可是真心实意的想念着早花啊。”刻意拉长的声音有一种说不上的嘲讽“我期待你们给我上演一场好戏,ciao~”

一早,战兔和龙我便到了东都政府那里,准备借助冰室幻德的力量一同对抗北都,而留在咖啡店里的早花则是开始凝聚一个又一个的补充药剂,说是药剂,不过是将大量的魔力进行极致的压缩,无形的魔力凝聚成蕴含着巨大力量的液体存放与水晶瓶中,战斗时捏碎可以瞬间补满魔力,这样在没有信仰的世界里,就不会在出现向上次那样魔力缺失严重而险些翻车的情况了。

“早花姐姐,战兔万丈他们和北都的假面骑士打起来了!”美空慌张的跑了过来,身后跟着的是难掩担忧的纱羽。

“北都的那群人占领了电视台,向战兔他们下了挑战书,想要抢夺东都的能量瓶和潘多拉魔盒。”

“在哪里?”放下凝聚了一半的魔力,早花从空间中拿出了代步的魔法扫把。

“这个位置。”

“我去,你们在待在这里比较安全。”

“早花姐姐!”

没等美空说完,早花便拿着扫把冲出了咖啡馆,过快的速度吹的她的裙子猎猎作响,但早花已经无暇顾及这些,搁这很远的距离,她便看到那条马路上,常威在打来福啊不是格里斯在打已经解体的战兔,不远处龙我趴伏在地上挣扎,过重的伤势让他没有办法从地上爬起来。

没有选择威力强大的附魔武器,早花只是一脸复杂的丢出“SHADE”墨色在暗沉的阴影蠕动,化作几只带着尖利爪子的巨手便想要向他碾去“不要伤害他!控制住就可以。”下意识喊出这句话,巨手停顿一下之后便化作锁链将他束缚在原地。

“早花!你怎么来了!”

早花低垂着眼,控制着扫把降下高度“不来等着你们被一海揍趴吗?”跳下扫把,将躺在地上的二人提了起来一人亲了一口,顿时场面一片安静,站在一旁看戏的三羽鸦震惊的长大了嘴,被控制着的格里斯呆若木鸡,开车赶到现场的美空纱羽痛心疾首,被亲的两人面红耳赤,徒留肇事者一人安然若素。

“早...早...早花姐姐...”美空的嘴张张合合,名字破碎的从她的喉咙里挤出,随机被崩溃的大喊所覆盖“为什么要亲他们两个啊!!!早花姐姐你都没有亲过我!!!!!!”

“啊?”放下羞涩的大脑CPU都要炸的了二人,早花疑惑抬头“治疗他们啊?”

“不是只要挥挥手就可以吗???”

“那种治愈不太适合这种情况啊。”早花无奈摊手“治愈只能恢复伤势,但战斗所消耗的体力是无法随着伤口一同消失的,治愈之吻与普通的治疗技能不同,只要一个kiss就可以恢复体力和伤势,这样他们不就可以和格里斯继续战斗了吗??格里斯是他们的目标,不管是从魔法少女的角度还是我本人的角度我都无法对他下手,所以这是战兔和龙我的战斗,我能做的只有帮他们恢复伤口和体力...”

“可是早花姐姐你有没有意识到,这两个家伙已经没办法在战斗了...”

“怎么会...”低头看去,两个纯情的家伙很明显没从刚刚的亲亲中回过神来,目光呆滞的躺在地上,龙我更是可怕,麦色的脸一片通红,活像是马上就要烧开了的热水壶,下一秒就能从上面喷出蒸汽。

“...抱歉....”早花一脸心虚,纱羽无奈扶额,“先撤退吧。”搀扶着两人进了车,从震惊中缓过神的格里斯愤怒的开始挣扎“爱酱都没有亲过我!!你这个家伙凭什么!!!绝对绝对要干掉你!!!”束缚他的锁链被拉扯的叮当作响,隔着冰冷的面具都仿佛能看到装甲下一海狰狞的脸。见纱羽已经开车带着几人离开,骑上扫把准备离开的早花犹豫着看了一眼下面还在挣扎的一海,最终还是顺从本心将治愈丢到了下面的四个人身上。

“爱酱...”看着已经里去的背影,猿渡一海失落的解除了变身,随机又捏紧了拳头怒吼“那两个家伙,我已经会干掉他们的!!”

回到咖啡店内,几人围住早花坐下,面带严肃的将她围在了中间“那个技能是怎么回事啊!”最先沉不住气的龙我大喊到,哪怕是已经离开那个地方十多分钟了,耳上的赤红依旧没有消散。

“能力啊,我说了是能力啊,之前不是解释的很清楚了吗?”已经被问烦的早花睁着死鱼眼满脸无奈,

“那也不能随便亲别人的脸啊...”万丈龙我不满的小声嘀咕着“难道随便来个人你都要用这种治疗方法吗?”

“当然不会,你怎么会这么想?”早花一脸嫌弃“你们是我最重要的朋友,所以我才会用这个能力,别的家伙我愿意用治疗的能力就不错了,还想让我亲他们??说到底我从获得这个能力之后我也只亲过队长和九条先生而已,再然后就是你们两个了”

“你这个能力应该还不至于次吧。”战兔一针见血的指出“既然魔法少女可以自我修复,那不管是治愈还是治愈之吻都是可以被替代的,所以你亲了你的队长一定是因为其他的原因。”

“很敏锐嘛,真不愧是战兔哇。”早花面无表情的称赞着“其实还有一个真爱之吻的能力,可以让一个濒死的人满血复活,不管是以什么原因受伤,只要还剩一口气,就能救回来,只不过这个能力需要一个前提,双方的love值都需要达到90%,否则能力无法发动。”

“濒死都能救回来。”战兔震惊“所以说啊,如果真的到了要用这个能力亲你的时候,你的情况一定很糟糕吧。”叹息着摸了摸美空的头“我可不希望那一天会发生,不过如果只是亲亲的话...”

“啾”早花顺势在美空白嫩的脸颊上亲了一口,“这个可是什么时候都可以有的哦~”

“早花姐姐...”

正在和冰室幻德交流情报的战兔龙我二人被猿渡一海和三羽鸦袭击,拿好腰带的二人匆忙下了楼,正好撞上了准备发动能量光束的大山胜,五人僵持在原地,为首的格里斯打破了安静的场面,十分严肃的低声问道“过来和你们打个招呼,正好有事想要问你们...你们这群家伙和爱酱究竟有什么关系啊!!”

“爱酱?”战兔和万丈对视一眼“她是美空的姐姐,我们的话没有什么关系啊....”

一听到这话,格里斯刚刚还有些紧绷的身体一下就放松下来“搞什么嘛害我白担心一场,果然还是爱酱太善良了才会被这些家伙蒙骗帮助他们吧。”三羽鸦也欢呼了起来,而趁着四人还沉浸喜悦中的时候,战兔二人也完成了变身,顺便把话的后半部分给补上“如果非要说有什么关系的话,我们只是最最最最要好的朋友而已。”特意把最字说的格外的重,面具掩盖不住战兔声音中的挑衅。

从台阶上跳了下来,格里斯甩了甩手“我会像早花证明,比起你们两个,我才是那个能够保护她的人。”右手握拳敲了敲胸甲“燃烧心火,击溃敌人!”

几人的战斗被突然出现的血潜所打断,在道出几人的危险等级之后,血潜带着首相的命令让格里斯几人回到北都。在实验室里,拒绝血潜想要让三羽鸦再次注入星云气体要求的一海离开后,一旁高大的机器旁,三羽鸦神情坚定的走了出来“老大帮了我们这么多,现在是时候让我们帮老大了!”

纱羽带着查到的资料走进地下室,而战兔则在里面讲述着要把能量瓶分装在几个地区的想法。

“我查到格里斯他们的情报了,格里斯的本命叫猿渡一海,原本是拥有大片土地的大地主,,那三个人在他手下工作。天空之壁的惨剧让土壤发生了变化,导致他的农田几乎全毁,他为了筹集同伴的生活费,自愿参加了人体实验。”

“他们也是战争的牺牲者啊....”

“事实上就是他们破坏了东都的城市,根本就没必要同情他们。”

“可是这些命令也只是北都的首相发布的不是吗?”一旁的早花躺在摇椅上捏着手中的兔子玩偶“一海的农场里还有许多的普通人,北都土壤贫瘠一海却不忍心将他们辞退,为了保护自己已经吃不上饭的员工所以才会听从首相的命令进攻的吧...那家伙...怪不得之前有段时间没了消息。”

“早花姐姐,你们是怎么认识的啊。”

“这也不是什么需要隐瞒的事情。”早花翻了个身面对着他们“刚刚结束最终狩猎的我因为长时间的战斗和过度亏空的魔力而不慎在跃迁途中昏了过去,掉落在他的田里,是他救了我,我们互换了联系方式一来二去也就成了朋友,他还是我在这个世界遇到的除了美空以外第一个夸赞我头发的家伙。”

“就因为这种理由吗??”

“....”早花没有回答,只是沉默着顺了顺一旁因为侧卧而有些毛躁的白发,躺在床上休息的万丈抢回刚刚被拿走的挤压驱动器“只要打败他们就可以了吧,北都就不会在入侵了。”

“你的身体已经不能在使用这个驱动器了,我不能在让你的身体受损!”

“你是在嫉妒我的实力吗?”

“你说什么?”战兔不可置信的回头。

“你现在比我还弱就别对我指手画脚了。”两人不欢而散,怒气冲冲的离开了咖啡馆的龙我在一处无人的公园坐下,担心他安危的早花也没了消沉的心思追了上去“真是的,明明不是想说这种话的吧。”治愈的光在龙我的身上闪烁,早花撇了撇嘴有些头痛。

“最近都没有看到他笑了。”躺在椅子上的万丈龙我沮丧的用手臂遮住了脸“他一直觉得这场战争是自己造成的,正因为如此,我才想尽快结束这场战争。”

“想要守护同伴的笑容是件好事,但是如果结束战争的前提是你的生命安全的话,我也是不会同意的。”从空间中拿出两瓶奶茶,其中一瓶被她丢给了龙我“身为你的朋友,战兔也是担心你所以才会禁止你继续使用挤压驱动器的。”

“因为遇到你们所以我才会变成现在的万丈龙我。”他直起身子站在早花面前“结束这场战争,让战兔时时刻刻因为愧疚而消失的笑容重现,让你和美空不在因为战乱而只能躲在家里不敢出门,你们帮了这么多,现在轮到我来帮你们了。”

见龙我心意已决,早花便歇了想要继续劝说下去的心情,毕竟自己不也是同样的人吗?为了保护美空拼尽全力向神明祈求来的力量,不自觉的握紧项圈上的灵核,早花笑了笑“我们都是笨蛋啊...”

评论(4)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